信息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25 上海金融报

  瓦尔德内尔来沪传授理财秘诀

  近日,世界乒坛宿将瓦尔德内尔来上海助阵瑞泰理财沙龙。据介绍,他是瑞泰人寿外方母公司瑞典斯堪的亚保险公司26年的客户,15岁时的首笔投资就是购买该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

  瑞泰人寿总裁兼CEO欧海龙表示,上海是所有来华金融机构不可忽视的重要市场,而瑞泰人寿上海分公司在开业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投连险销售业绩已力拔头筹。(徐静)

  大地保险剑指全国通赔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斥巨资一次性为基层公司增配查勘车300多辆,这是其两年内三次大规模为基层配备查勘车。

  该公司总裁蒋明最近又确定了实现全国车险通赔时间表,今年年底在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实现通赔;明年上半年在地级市实现车险通赔;明年下半年在地级市以下实现车险通赔;明年年底实现全国范围内车险通赔联网。

  (徐静)

  嘉兴信用担保机构达49家

  近年来,浙江嘉兴市各级政府为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积极出台鼓励扶持政策,推进地方信用担保业的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各类信用担保机构49家,担保户数4784户,担保金额18.9亿元,同比增长83%。

  (朱雪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