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获得广东省直接支付代理银行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8:25 光大银行

  2006年9月19日,在广东省财政厅首次招标选择国库支付业务一家直接支付代理银行、四家授权支付代理银行的招标中,中国光大银行从工、农、中、建、交、招商等九家商业银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广东省财政厅直接支付业务代理银行的资格,成为本次招标会上唯一中标直接支付代理银行的商业银行。

  在招标会上中国光大银行以真诚的态度和精彩的演示,展示了其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专业的服务水平。中标后,在中国光大银行总、分行共同努力下,根据广东省财政厅的要求,在20天内开发了直接支付代理结算系统,并在10月17日的专家评审中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效率。本次中标,不仅可以带来可观的结算手续费等中间业务收入,开发一批潜在优质客户群体,而且也赢得了广东省的高度信任和认可,将大大提升我行在广东地区的市场影响力和社会形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