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荣登去年上市公司百强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55 招行总行

  2006年10月27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日前,据“2005年度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发布的信息,招商银行以66.34亿元利润荣登排行榜第五位。

  该排行榜是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华顿综合经济研究所、《经济时刊》于2000年联合推出的,自推出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迄今为止,已连续开展6届。该排行榜采用CBT100 指标体系,以利润总额作为主要指标排序,依次排列出中国上市公司前100名。以利润总额作为主要指标进行排序 更能反映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与发展潜力。

  招商银行自A股上市以来,已连续三届(2003年、2004年、2005年)荣登排行榜前列,充分彰显了招商银行的实力。(作者:唐雪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