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第三季度积分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2:24 兴业银行

“自然人生”理财卡是兴业银行推出的国内首套家庭理财卡,自上市以来,以其深厚的家庭文化内涵和全方位的理财服务功能赢得了众多家庭的信赖。为回报客户,兴业银行将于近期举办2006年第三季度“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积分抽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积分抽奖主题

体验自然人生、分享真诚回馈

抽奖时间

2006年11月14日

抽奖地点 上海

抽奖对象

2006年3季度末,兴业银行客户持有“自然人生”家庭

理财

(包含

家庭理财卡、联名卡、兴业E卡等)在本行办理各项业务累计积分超过10分,均可参加抽奖活动。

抽奖规则

持卡人每积10分,即获得一个抽奖号码,由兴业银行积分系统现场抽奖。

奖项设置

本次积分抽奖活动共设置:

•一等奖10名,价值五千元的奖品;

•二等奖20名,价值三千元的奖品;

•三等奖30名,价值两千元的奖品。

相关事项

“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积分抽奖活动结果将在兴业银行网站、sohu网等渠道公布,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兴业银行95561。

 

兴业银行

2006年11月0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