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三峡分行信用卡消费交易额大幅度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54 工行总行

  2006年,工行三峡分行信用卡消费交易额取得了大幅度攀升。截止10月末,该行银行卡消费交易额较同期增加7879万元,实现了翻番的目标。

  近年来,工行三峡分行把握有利时机,成功发行了牡丹中油联名卡,将信用卡服务与加油支付结算紧密结合,实现了“一卡在手,全国加油”的便利。同时,该行还推出了一系列牡丹信用卡促销活动,包括刷卡消费赠年费、消费积分换年费、刷牡丹卡国际卡赢世界杯门票、牡丹中油卡特别优惠、牡丹白金卡真情回馈和“刷工行牡丹卡 月月有惊喜”等。此外,该行还设立了“中国工商银行机场贵宾室”,牡丹白金卡客户、牡丹金卡客户和存款余额在20万元以上的理财金客户,均可享受工行贵宾室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