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单推“当代艺术二十年”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胡红伟)记者7日从中国嘉德秋拍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秋季拍卖会在保持原有油画、雕塑拍卖的基础上,将单独推出“中国当代艺术二十年”专场拍卖,当代艺术在今年春拍的大势走红无疑推动了此次拍卖。

  据介绍,该专场按历史时间顺序划分为三大板块,第一阶段的八十年代重点是1985年到1989年,从“前进中的青年美展”到“中国现代艺术大展”期间美术群体代表性人物的作品。之后的九十年代板块,重点推出泼普艺术和顽世现实主义代表性艺术家的作品。最后板块则重点推当代艺术中的新生力量。

  “中国嘉德2006秋季拍卖会”定于11月22日至24日举行,一共推出17个专场,包括:中国古代书画、中国近现代书画(一)、(二)、中国当代书画、中国油画及雕塑、古钱等,拍品总数5000余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