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姜建清董事长出席“2006年国际海运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4:24 工行总行

  近日,工行姜建清董事长出席了在深圳举行的“2006年国际海运年会”,并用英文做了题为Shipping Finance Developing in Changes and Innovation(在变革中发展的航运金融新格局)的演讲。

  此次年会以“把握变化”为主题,探讨世界经贸及航运业的发展,以及环境变化中的航运业及相关行业的挑战和机遇。作为本年度最高级别的全球航运界领袖峰会,“2006年国际海运年会”汇集了全球航运业、码头运营业、国际金融业的领袖,交通部部长李盛霖、深圳市市长许宗衡、英国运输国务大臣Stephen Ladyman等相关方面首脑出席了年会。

  在演讲中,姜建清董事长从“中国金融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国际舞台”、“中国市场的开放改变了竞争的格局”、“海洋世纪提升了航运金融的重要性”和“环境变化促使航运金融不断创新”四个方面,论述了航运金融的格局变化及应变措施。姜建清董事长引用了被称作“变化之道”的《易经》中的一句名言结束了演讲。演讲获得了中外与会者的赞同与好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