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富明星齐聚第四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8:03 《理财周刊》

  “造榜明星”胡润

  11月17日亲赴第四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演讲中国百富榜制作秘闻

  披露大陆富豪财富生活内幕

  胡润(Rrpert Hoogewerf),这个36岁的英国注册会计师,因其个人爱好,编排中国大陆首富企业家排行榜一举成名。自1999年以来,他与助手连续8次编制中国大陆百富榜,并推出“IT富豪榜”、“能源富豪榜”、“零售富豪榜”和“内地慈善家排行榜”等一系列榜单,被称为中国的“造榜明星”。2003年及2005年,胡润两度亲临上海理财博览会演讲,引起巨大轰动。

  年轻财富新贵江南春

  11月18日 亮相第四届上海

理财博览会

  讲述创意致富之秘诀

  畅谈大器早成之传奇

  他有两句话:“想象力创造利润率”;“在创意面前,生意是不平等的”。2003年,在广告业摸爬滚打了10年的江南春,以楼宇电视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广告传媒——

分众传媒。两年内,分众传媒扩展至全国四十多座城市,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新加坡。 同时,也赢得了软银、高盛、3I、Capital等众多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2005年7月13日,分众传媒登陆纳斯达克。一夜之间,分众传媒CEO江南春身价暴涨至2.7亿美元,远超数字英雄张朝阳。

  “知性熟女”张怡筠 博士

  11月18日登台第四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轻松讲述财富与品味

  快乐享受婚姻与人生

  张怡筠,一个19岁便决心“下嫁”心理学的台湾女人,一个毕业于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的心理学博士,现任知名电视栏目《心灵花园》特邀嘉宾。专业的学理训练,佐以丰富的演说经验,使得张博士能精辟地统整各派心理学理论,并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传授实用的生活技巧,因而成为企业界及传媒上极受肯定的心理学者。

  想亲眼目睹名家风采,就在第四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时间:2006年11月17日~2006年11月19日

  地点:延安中路1000号 上海展览中心

  预约订票热线:64759996-1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