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义乌支行调整信贷结构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0:26 上海金融报

  今年以来,工行浙江省义乌支行积极推进信贷结构调整,1-9月新增各项贷款18.2亿元,新增额占当地金融机构增量18.4%,占比高达33.7%。

  该行进一步调整中小企业信贷政策,加大对实力强、产品成熟、发展空间大的企业信贷投入。在不断拓展新客户的同时,深入挖掘现有客户资源,注重市场热点的转换,扶持一批成长型、初创型的小企业,培育客户忠诚度,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据了解,该行今年中小企业(一般法人客户)贷款授信总额达56.9亿元,其中已审批小型企业授信总额达32.56亿元。至9月末,全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22.9亿元,占全行贷款31.1%;比年初新增7.7亿元,占全行贷款增量42.1%。

  同时,该行继续大力营销地方基础性、垄断性优质项目市场,巩固和提高优质项目信贷市场份额。前三季度,该行新增各项项目贷款3亿元,

房地产开发贷款增加1.6亿元。

  在信贷投放上,该行坚持信贷投放与支行风险管理水平、信贷队伍素质、服务支持能力相适应,在审查环节重点关注限制性行业和重点行业的政策性风险,做到有保有压。据统计,至9月末,该行AA级以上优质企业客户的贷款占比达68.6%,比年初提高9.6%。

  (丁国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