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精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21 交行总行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精彩上市

  2006年10月25日,交通银行特别推出专为年轻族群精心设计的新款产品——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并正式启动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可能变可以”大型主题营销活动。

  交通银行此次推出的Y-POWER

信用卡专门针对20-28岁左右的年轻族群,为大学毕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年轻人“量身定做”,并推出 “可能变可以”的品牌主张:年轻就是一种力量,为年轻人的财务自由提供“能量”就是Y-POWER的信念,拥有Y-POWER信用卡,“可能就会变可以”。这也是交行 “中国人的环球卡”品牌所体现的内在精神。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除具有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免息还款期长等基本功能外,还特别具有交行全国首创的“想分就分” 不限商户、不限商品的免息分期付款计划,起点金额低至500元;信用额度自动升级;取现额度高达信用额度的100%;取现手续费更低至每笔5元等专为此类客群开发的功能,为持卡人的财务自由提供“能量”。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外观设计新颖时尚,包括原力黑和活力白两款,黑卡代表力量、俊酷,白卡代表纯洁、美好。单纯而经典的黑白两色,象征着持卡人对美好未来的执著,期待不同的“自我”为它赋予不同的内涵。

  2007年1月31日前,客户只要申请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即可现场获赠Y-POWER卡个性礼品一个;2006年11月1日至2007年2月28日,凡Y-Power卡持卡人,每月刷卡消费一次或以上,即可登陆www.bankcomm.com Y-POWER卡专属网站,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礼品,参加月月不同的网上抽奖活动;2006年10月25日至12月20日,在此期间成功办理Y-Power卡的客户,可以获得优惠折扣券,持卡人凭券到指定商户购买商品可享受半价优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