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财富98股指期货模拟大赛参赛方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21 新浪财经

  | 参赛方法:

  参赛资格:

  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符合我国法律规定允许参加期货交易的自然人。

  申请参赛:

  1、本次大赛领奖必须要通过手机号和身份证号进行确认,如参赛者有严重违反大赛比赛规则的,或用户因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填写不真实或不当而导致大赛举办方无法与其联系,大赛举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

  2、用户注册完成后,手机号和身份证号码不能更改。

  报名方式:

  1、9月26日开始,投资者可通过手机短信进行报名并获得账号和交易密码,报名费为每月15元。报名方式为:移动用户编辑短信ks发送到198808,联通用户编辑短信ks发送到9856。

  注:A-移动用户编辑ks发送至198808后,您将收到由中国移动发来的提示订制万国测评公司(短信运营商)高手俱乐部的信息,你只需编辑任意内容回复该信息即可确认参赛,之后你将收到两条参赛短信。

  B- 联通用户编辑ks发送至9856后,您将收到由中国联通发来的提示订制万国测评公司(短信运营商)海通实盘信息,你只需重新编辑ks发送至9856即可确认参赛,之后你将收到两条参赛短信。

  2、从10月18日起,客户可点击下列链接下载交易软件。

  3、首次登陆交易软件需到指定网页进行身份注册登记后,方可正常使用,请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以此作为您的兑奖依据。

  4 、比赛正式开始前将有1周的体验期,以供用户了解比赛规则和熟悉软件的使用。体验期内的所有数据将不被保留至正式比赛。正式比赛开始日期为10月27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