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围“工”落幕 冻资超3万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9:58 东方早报

  在创下A股、港股乃至全球股市多项纪录后,全球最大的IPO(首次公开募股)———工行(601398,1398.HK)IPO最终如愿以招股上限定价:H股定价为每股3.07港元;A股部分在计算汇率因素后,定于3.11元。

  工行A股承销团消息人士透露,19日结束的工行A股申购结果已经揭晓:网上发行(针对散户)申购资金达到6500亿元左右,网下认购(针对机构投资者)超过1300亿元。工行有望启动回拨机制,按最大回拨量计算,回拨后的网上认购中签率约为2.34%。

  工行此次H股IPO共获得逾2万亿港元的资金认购,改写了香港

资本市场募资纪录。

  

天下围“工”落幕冻资超3万亿[图]

  19日,工作人员贴上封条,工行风暴离港

早报记者 毛明江 编辑 顾卫荣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