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张中银北大信用卡发行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7:27 中行总行

  10月18日,中国银行与北京大学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了隆重的中银北大信用卡首发仪式。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以及多位北京大学校友代表出席。在发行仪式上,李礼辉行长向许智宏校长赠送了中银北大信用卡,双方领导在现场为部分校友代表发放了中银北大信用卡。

  中银北大信用卡是中国银行与北京大学共同打造的一张国际标准信用卡,它涵盖了身份标识和信用消费的功能,并可用于校友向母校的直接捐款;同时,中国银行将按照刷卡消费金额,拿出固定的比例捐赠给北京大学校友基金会。

  北京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知名高等学府。建校百余年来,北大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传统精神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最新的全球知名

大学排名中,北京大学排名第14名。中国银行是在国际享有盛誉的金融机构,在近百年的历史中,中国银行以其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深得广大客户信赖,于2004年成为
北京奥运
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并在2006年在香港和内地成功挂牌上市。在寻求自身成长的同时,中国银行始终关注教育发展,将支持教育事业作为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自2004年开始,中国银行作为教育部115所中央部属院校国家
助学贷款
的独家承办行,为千千万万贫困学生提供了帮助,近年来多次荣获“大学生心目中最佳雇主”奖。此次中银北大信用卡的发行,是中国银行捐资助学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体现。

  目前,所有北京大学校友、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均可以从北京大学校友基金会和相关工作部门索取中银北大信用卡申请表格,或前往北京地区指定的中行网点申办中银北大信用卡。(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