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风云眼:◎5.25% ◎27.7亿 ◎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57 建行总行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第二套人民币纸分币2007年4月1日起将停止在市场上流通。持有者可到各商业银行的营业网点兑换,时间为2006年10月1日至2007年3月31日,兑换期结束后,可到指定的金融机构继续兑换。票样如下:

  

金融风云眼:◎5.25%◎27.7亿◎10万

  5.25%

  华尔街大银行普遍认为美联储截至2006年底前将保持基础利率为5.25%不变,其中大部分银行预计美联储将于2007年降息,并对美国2007年基础利率的预期中值为5.00%。

  27.7亿

  

房地产投资管理服务公司仲量联行发布了全球房地产投资最新报告。报告称,2006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直接投资达47.5亿美元,同比翻了一番,流入中国的跨境资本高达27.7亿美元,占总投资额的58%。

  10万

  据美联社报道,沃伦·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其A股

股票的交易价格于10月5日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短暂地突破了每股10万美元大关,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昂贵的股票。

  ◆ 中国工商银行IPO10月9日重开询价推介,工行设定的招股价区间很有可能为2.56港元—3.07港元。根据工行发行安排,工行将在本月11日结束初步询价,16日—19日展开网下配售,网上发行时间为19日,23日公布发行定价,27日挂牌上市。

  ◆ 从10月9日开始,两市的“G股”将恢复原有股票简称。未完成股改的,公司股票简称前将加“S”。这标志着

股权分置改革已经进入收官阶段。

  ◆ 10月8日,中国银监会发布《商业银行小企业授信工作尽职指引(试行)》,与2004年出台的《商业银行授信工作尽职指引》其中一个不同是不搞终身追究制。即在符合一定条件下,授信出现风险时,应免除授信部门和授信人员的合规责任。

  ◆ 9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了《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引》,规定:深市主板上市公司自该日至2007年6月30日期间,必须建立起完备的内部控制制度,在2007年7月1日文件正式生效后,上市公司均要按要求披露内控制度制订和实施情况。这被称为中国版的“萨班斯法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