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银保业务稳步健康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27 工行总行

  今年以来,工行银保业务整体上继续保持稳步健康的发展态势。截至8月末,该行累计实现代理保险业务总量同比增长74%,代理保险的业务量与手续费收入继续保持同业领先水平。

  在银保渠道建设方面,截至8月末工行共实现了6家保险公司的26个保险产品的网上销售,产品涉及机动车、家庭财产、交通意外、旅游等多个方面;此外该行还在北京和上海与四家保险公司实现了电话销售保险的试点合作,有力地拓展了代理销售渠道,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

  在银保互补业务方面,目前在工行资产托管的保险公司达到19家,保险资产托管净值较年初增长超过了220%,约占全国保险资产托管市场份额的60%左右;此外,该行与保险公司在基金销售、现金管理、

电子商务的合作规模与上年同期相比也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