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你二次置业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43 新浪财经
二次置业调查
你二次置业了吗

你现有的住房性质
父母房产
自己购买的商品房
单位提供住宿
租房

你对二次置业的看法
没有必要
很有必要
可有可无
以后再说

你二次置业是为了
改善居住
教育方便
投资目的
养老目的
其他

如果二次置业,你会担心哪些问题
二次置业的房价
自己未来的负担会加大
未来房价的涨跌
投资回报率问题

二次置业时,你考虑最多的是那些因素(可多选)
资金
交通
地理位置
配套设施
升值潜力
其他

如果可以选择,在二次置业时,你可以接受的价位是
低于第一套
与第一套差不多
高于50%
高出一倍以上

二次置业你会选择怎样的房子(可多选)
市区二手投资房
郊区大户型
市区小型公寓
外省房产
其他

二次置业后,你将如何处置第一套房
闲置
出租
出售

  一边是房价飞涨,买房成为普通居民的最大支出,甚至穷其一生都未必能实现的梦想;一边是一手、二手楼市的供需两旺,越来越多的人们去举债投资房产。不管人们是否已经解决了居住问题,拥有多套住宅仍然是人们的梦想,在投资的冲动和提高生活品质的憧憬下,二次置业的人群开始形成并不断壮大,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购房力量。

  尽管二次置业对于许多人来说,会有些不切实际,这会使他们的经济负担加重,使他们的“房奴”之路更加漫长更加艰难。但即便如此,人性中不断寻求居住舒适度和享受度的渴望是谁都无法阻断的,而当前投资房产获利远超越其他

理财产品的诱惑更是无法阻挡的。

  二次置业,这个在房价高企的今天似乎有些不合时宜的话题,但它的的确确是现实存在的。

  二次置业也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话题。为了深入剖析二次置业人群的心理,展示二次置业人群的浮世绘,为大众的二次置业做一个理性的指导,从而避免投资失误和家庭财务风险的发生。《私人理财》杂志与新浪理财频道联合进行关于二次置业的网上调查,针对二次置业的人群的理财特点,为二次置业者作出专业的指引和风险提示。《二次置业的冲动与憧憬》也将成为《私人理财》2006年10期的封面专题,全文由新浪理财频道独家刊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