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沪深股市小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3:47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上海9月6日专电 为了给将于7日复牌的中国石化预留市场空间,股市连日上演窄幅整理走势,6日沪深股指双双小幅上扬。

  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6日沪市尾盘摸高1672.26点,并以接近当日最高点的1672.12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48%。

  深证成指当日报收于4171.18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13%。沪深市场当日分别成交188.44亿元和119.02亿元。

  因进入股改序列而停牌多日的中国石化5日发布公告,称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A股股东沟通协商结果,维持原每10股获付2.8股的股改方案。作为对8月份股指上涨贡献度最大的个股,中国石化7日复牌后的表现令人期待。有市场人士表示,中国石化极有可能引领大盘走出目前的整理态势,推动市场重心整体上移。

  另外,上证所6日发布实施的《融资融券交易试点实施细则》作出解释。此举被市场人士视为融资融券业务“开闸”在即的明确信号。

刘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