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光大银行全面提高阳光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43 光大银行

  8月19日央行上调存贷款利率后,在理财市场一直处于领跑地位的光大银行快速应对,于加息后的首个工作日即率先发布公告,全面提高正在发售阳光理财套餐计划和即将发行的阳光理财T计划的预期收益率,其反应速度之快,再次体现了该行高效的工作机制与专业化的资金运作能力。

  中国光大行近期推出的阳光理财套餐计划,产品投向为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和信
托投资理财产品,投资比例各占50%,理财期限一年,针对央行加息,光大银行将人民币结构性部分的产品预期收益率提高了27%,使客户能够享受到央行加息所获得的额外理财收益,从而产品综合收益全面提高。

  而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T计划在设计之初就预留了应对升息的收益率空间。本次央行加息后,光大银行顺势而发,再次提高T计划预期年收益率达3.5%,远高于市场上发售的同类型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

  回顾光大银行自2004年发售阳光理财系列产品以来,面对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人民币汇率升值和两次央行加息等重大政策变化的市场考验,每一次都从容应对,积极顺应市场和客户需求,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在产品设计和营销服务方面始终致力于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在市场份额和品牌形象上始终保持了领先地位。如今,在一些客户的心目中,光大银行已成为理财的精品银行、专业银行,阳光理财也成了该行的品牌业务。

  中国光大银行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行累计发售阳光理财产品23期,发售额281.32亿元,同比增长147%。特别是在5月份集中宣传期间,通过全行的大力宣传,与客户面对面沟通,理财产品销售猛增,当月销售额超过60亿元,接近去年同期的3倍。

  市场经济条件下商业竞争,已经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本次央行加息后光大银行随即提高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又一次占了先。快速的市场应变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以及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这也正是阳光理财品牌不断成长并保持领先的优势所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