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新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28 上海金融报

  《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为了规范上市公司的收购及相关股份权益变动活动,保护上市公司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护证券市场秩序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证券市场资源的优化配置,中国证监会制定并发布《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自2006年9月1日起施行。

  《保险公司设立境外保险类机构管理办法》

  为加强管理保险公司设立境外保险类机构的活动,防范风险,保障被保险人的利益,中国保监会制定并发布《保险公司设立境外保险类机构管理办法》,自2006年9月1日起施行。

  《非保险机构投资境外保险类企业管理办法》

  为了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加强对非保险机构在境外投资保险类企业的监管,中国保监会制定并发布《非保险机构投资境外保险类企业管理办法》自2006年9月1日起施行。

  《关于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的规定》

  为促进和规范外国投资者来华投资,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提高利用外资的水平,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保证就业、维护公平竞争和国家经济安全,商务部等六部委发布《关于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的规定》,自2006年9月8日起施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