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致开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4:33 新浪财经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致开幕词

上图为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在论坛致开幕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第三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06年9月1日至2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全面开放后的金融创新与金融服务”。新浪财经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图文直播,以下为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宋玉桥在论坛上的精彩发言:

  宋仪侨:各位来宾下午好,在上海市政府,第三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今天在这里隆重的开幕,我仅代表主办单位之一,上海市政协,对给予本届论坛大力支持的国际金融协会,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上海市银行的证券,保险期货同业公会,还市侨商会,第一财经,新浪网等国内外机构表示的衷心的感谢,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为了迎接今年金融市场开放,大力推动我国金融创新,促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共同举办,本届论坛,论坛的主题全面开放的金融创新和金融服务,希望为全面开放为我国金融创新,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能够作出积极的贡献。

十一五上海将面临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推动浦东新区配套改革实现,办好2010上海世博会等重要机遇,这个是上海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4个中心的关键的攻坚时期,即是新的发展机遇期,也是新的发展考验期,在央行还总部节拍的仪式上,上海市长韩正表示,今后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要金融机构功能和市场向浦东接近,本次国际金融论坛就是在浦东召开,得到了浦东区了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政协是人才库和智囊团。上海市集中大批的上海工商商金融商的知名人士,他们都是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重要的支撑力量,上海作为中国金融现行先市区。如果讲浦东作为试验田,如果推进上海金融中心建设,这个是我们借言献策。剧变中国国际就是为了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进行了一些前瞻性的探讨,建立政府主管部门和中外金融机构交流互动的平台。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要真正发挥自己应有的影响力,必须外印内联,架起国内国外沟通的桥梁,在本届论坛,中国银行,中国
证监会
、保监会国家的主管部委的领导,国际银行联合会和国际清算银行高级高原将对中国银行开放和监管发表演讲,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大连、济南珠海等主要官员将和伦敦纽约金融家同台讨论金融课题,还有书名企业家齐聚一台产生对话。本届论坛邀请多位国内外金融的市场专家和与会者金融的延伸产品和市场新机遇。WTO年底要结束,我国金融面临全新开放新机遇,当今世界任何一个城市要想作为一个金融中心。要充分开放金融市场,吸引了全球一流金融机构和市场运作者前来开业,并向他们充分开放业务范围,上海金融建设能否积极推进,很大程度上决定于金融发展速度,我希望与会嘉宾给各位嘉宾带来更多新观点、信息。我相信金融监管部委和上海贸促会和
上海人
民政府支持下。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作为国际性金融论坛,将对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发展作出了越来越大贡献。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