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高燕致开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4:28 新浪财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高燕致开幕词

上图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高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第三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06年9月1日至2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全面开放后的金融创新与金融服务”。新浪财经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图文直播,以下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高燕在论坛上的精彩发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高燕:各位,大家下午好,由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政协共同主办第三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今天在这里隆重开幕了。我代表中国贸促会对本届提供大力支持,国际金融协会,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国内外机构表示的衷心感谢,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根据中国与世界贸易组织协议和我们国家十一五规划精神,我国全面加快金融体制改革和金融市场开放,为正确理解和把握

宏观调控的政策走向与发展趋势,抓住宏观调控优化经济结构的机遇,迎接金融业的对外开放,推动我国的金融创新,我们特举办本次论坛,在本届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中国
银监会
,中国
证监会
,中国保监会等国家主管部门领导,国际银行联合会和国际清算银行的高级官员,将围绕开放条件下金融市场创新和有效监管等主题来发表演讲。各位领导讨论如何成长,探讨金融机构成功要素,中国迎接市场化和国际化挑战,不但需要大金融机构和业界领袖,也需要新锐金融家。为了让更好认识和了解,那些默默推动金融市场向前发展的人物机构以及城市,本届论坛特地推出中国十大新锐金融人物,十佳成长金融机构,十大金融城市评选,在过几个小时评选结果在这个台上揭晓。

  女士们先生们,下面我想利用这个机会,也简要介绍一下中国贸促会,中国贸促会是国内最重要的投资和贸易促进机构之一,自1952年成立,中国贸促会以促成经济合作为宗旨,在促进各国各贸易之间贸易投资和经济合作,增进中国同世界人民了解和友谊,以及和世界各国经贸界合作做了大量工作,经中国政府批准,已经同200个国家工商企业界建立广泛经贸协议,并同一些国家商会建设了联合商会,同时中国贸促会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社有50家地方分会和行业分会,在16个国家设有对外代表处,中国商会和有关机构一道,在国家有关部门指导和上海人民政府支持下。共同将国际金融论坛打造成为中国有影响力金融盛会,打造金融家和企业高级交流平台,打造探讨和研究平台,对国际化发展和市场的和谐互动作出更大贡献,最后我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