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信息速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2:29 上海金融报

  沪工行签约十家“小企业接触型”企业

  日前,工行上海市分行与十家同小企业“亲密接触”的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小企业融资构筑联结平台。

  这些企业分别是:市小企业综合服务事务所、黄浦区工商业联合会、市高新技术成
果转化服务中心、浦东生产力促进中心、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中心、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油石油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上海石化物资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福建周宁商会、福建福安商会。

  (冯娟)

  浦发行捐资救助艾滋孤儿

  日前,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和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联合发起的“121联合行动计划捐赠仪式暨浦发银行红丝带爱心行动”启动仪式上,浦发银行表示今后3年将捐资100万元,全部用于河南省南阳市艾滋孤儿在未来三年内的生活、医疗、健康等费用支出。

  浦发银行董事长金运说,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的重要使命。艾滋孤儿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需要社会的更多关注和帮助。

  (忻紊)

  招行上海分行大力营销个人资产业务

  近期,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应对房地产宏观调控,大力营销个人资产业务。

  一是在新产品开发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结构性固定利率住房贷款、“入住还款”等特色产品;二是丰富还贷方式,开辟了国内第一家金融房地产综合网站———“一网通·房城”,并提供网上看房、预定、团购和家居装修;三是加强服务,优化流程,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个人贷款服务。

  (傅烨珉)

  沪工行打造连锁行业融资平台

  为推动连锁经营在中国的发展,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工行上海市分行近日在沪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工行上海市分行将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以合作伙伴身份,在连锁(特许)经营领域共同探索适应不同行业、不同特点的连锁(特许)经营企业融资服务模式。

  (冯娟)

  农行漳州分行不良贷款持续下降

  今年来,农行

福建漳州分行不断完善资产风险管理体系,创新管理方式,全面加强资产风险管理工作,以货币清收为重点,继续加大清收力度,实现不良贷款占比与余额持续“双下降”:截至7月底,该行五级分类不良贷款比年初下降15531万元,完成省分行下达全年压缩任务的164%;不良贷款占比比年初下降5.5个百分点;清收不良贷款11037万元,完成省分行下达全年清收任务的110.37%,其中,不良贷款本金收回7949万元,创历史最好水平。

  (黄朝辉 张素贞)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