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兴业银行“万利宝”人民币理财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30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将于 2006 年 8 月 28 日 至 9 月 7 日 在全行范围内推出新一期结构简单、预期收益水平高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帮您的财富增值提速。

一、“ 陆陆发”产品

· 投资期限短 半年

· 投资收益高 客户年预期净收益率 2.7 %

· 收益分配频率 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 风险揭示 1 本产品是信用风险产品,客户需承担本期理财产品所配置的短期融资券、企业债发行主体的信用风险(即发行该券种的企业不能按期偿付本金或利息等)。

· 风险揭示 2 由于本产品为预期收益型产品,若市场利率走高,产品的市场价值将随之发生变动,客户需承担利率风险 。

· 案例说明

若短期融资券、企业债的发行主体,在产品到期时没有发生极端信用危机,客户可以获得的净收益为本金 *2.7%* 实际持有天数 /365 ,本金 100% 返还。

二、“年年升 ”产品

· 投资期限短 一年

· 投资收益高 客户年预期净收益率 3 %

· 收益分配频率 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 风险揭示 1 本产品是信用风险产品,客户需承担本期理财产品所配置的短期融资券、企业债发行主体的信用风险(即发行该券种的企业到期时不能按期偿付本金或利息等)。

· 风险揭示 2 由于本产品为预期收益型产品,若市场利率走高,产品的市场价值将随之发生变动,客户需承担利率风险 。

· 案例说明

若短期融资券、企业债的发行主体,在产品到期时没有发生极端信用危机,客户可以获得的净收益为本金 *3 %* 实际持有天数 /365 ,本金 100% 返还。

说明 1 :兴业银行本期所有产品均不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由投资者按照税法规定自理。

说明 2 :兴业银行本期所有产品均不提供对账单,客户可通过本行营业网点、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查询理财产品运作信息。

说明 3: 兴业银行在每月 8 日、 18 日、 28 日固定推出一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敬请广大理财客户关注。

郑重提示 :以上宣传材料仅供参考,以理财产品协议书内容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