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张光华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9:51 新浪财经

  广东发展银行

  行长

  张光华

  张光华,1957年生,吉林人,经济学博士。历任国家外汇管理局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国人民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2002年8月起任广东发展银行行长。

  2002年8月,张光华走马上任广东发展银行任行长。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他成了这家已走过14年发展历程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掌门人”。而在1986年到2002年的6年里,他一直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人民银行海南省分行、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这样的职能部门担任要职。新官上任,他踌躇满志地规划着广发今后的蓝图:尽快实现从一个传统商业银行向现代商业银行的转变,争取用3-5年时间使广发具备现代商业银行的基本特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