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圳中科智投资担保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8:34 新浪财经

  中科中科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商业担保、金融中介服务、投资和商业贸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自1992年创办以来,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优秀的员工队伍、超前的战略思维、灵活的运作机制、科学的激励机制以及完善的管理制度,逐步发展壮大。截至2003年底,集团净资产达13亿元,总资产超过17亿。中科智控股集团现有员工225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20%,本科以上学历占70%。连续8年被深圳相关金融机构评为“AAA”企业。

  中科智控股集团拥有深圳中科智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中科智担保有限公司和北京中科智担保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兰德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四家担保公司,还控(参)股了二十余家企业,基本形成了以产业金融(科技金融、贸易金融、地产金融)、消费金融、金融衍生产品担保、履约担保和再担保为主的信用担保业务体系,以金融中介服务、担保配套业务组成的非担保业务体系和以担保业投资、投资银行业务、金融领域投资为主要内容的投资业务体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