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圳发展银行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8:12 新浪财经

  深圳发展银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第一家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票的商业银行。这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重大突破,也是中国资本市场发育的重要开端。近年来,在对传统业务精益求精的基础上,深圳发展银行不断加强在中间业务、金融创新领域的探索,努力打造“服务创新银行”的品牌形象。随着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深圳发展银行在深圳、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珠海、佛山、海口、杭州、南京、宁波、温州、大连、济南、青岛、成都、昆明等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2004年,深发展成功引进了国际战略投资者——美国新桥投资集团(Newbridge Asia AIV III,L.P.),从而成为国内首家外资作为第一大股东的中资银行。这一举措不仅在风险控制、财务管理、市场开拓等各个领域为深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在中国金融业改革发展的历程中写下了崭新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