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兰州市商业银行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56 新浪财经

  岁月如歌如流。兰州市商业银行迎着新世纪的朝霞 而诞生,沐浴金融改革的春风而成长,博世界经济、金融一体化浪潮而茁壮。以鲜明的“地方银行、市民银行”之特色拓一片天地,成一域之秀。

  在中共兰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和银监局的有效监管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兰州市商业银行六年来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各项存款突破百亿元大关,显示出地方银行强劲的成长性和发展性。资产质量和经济效益迅速提升,使同行瞩目、股东欣喜、社会赞誉。

  “山不拒土石之微而成擎天之势,海不拒涓涓细流而成浩淼之波。”展望未来,兰州市

商业银行将秉承这一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民营、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