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交通银行将举办理财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6:1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8月5日,交通银行将在万象城香舍法国餐厅举办“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基金经理秀之红色激情”酒会活动,再次邀请来自交银施罗德、汇丰晋信、富国天益、鹏华等四家基金公司的精英基金经理,为广大投资者分析市场形势,介绍投资理念,对话热点问题。

  据介绍,沃德财富是交通银行针对贵宾客户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团队协作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客户经理、专属的私密空间、专享的优惠价格、专享的理财产品、专享的贵宾权益等高品质服务。

  此次举办“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基金经理秀之红色激情”酒会活动,就是要把更多更好的精选基金产品和投资理念介绍给广大客户,为他们提供更为广阔的投资

理财平台,同时让客户更进一步体验到沃德财富的丰富服务内涵。(肖红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