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制裁不会影响原油出口 黄金涨10美元美油跌1%

伊朗称制裁不会影响原油出口 黄金涨10美元美油跌1%
2019年06月25日 12: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5日, 亚市午盘现货黄金突然暴拉逾十美元站稳1435美元,纽约原油翻绿跌逾1%。

  伊朗对美国制裁无动于衷

  周一(6月24日)市场开局就不平静,美国将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这一消息引燃避险,黄金周一开盘跳涨。在德黑兰击落一架美国无人驾驶飞机后,特朗普周一对伊朗实施了新的制裁。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4日在白宫签署行政命令,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及其他伊朗高级军官采取经济制裁。作为回应,一名伊朗军方官员表示,伊朗有能力击落更多美国无人机。伊朗媒体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司令卡扎迪(Khanzadi)的话说,如果再有美国无人机入侵伊朗领空,伊朗方面将“毫不犹豫”再次将其击落。

  伊朗称为石油找到新销路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石油部长Bijan Namdar Zanganeh否认伊朗石油出口因美国制裁而下降,但他也没有提供准确的出口量数据。

  2019年5月下旬,有媒体报道伊朗的石油出口量正在逐月下降,2018年4月的伊朗每日出口量一度高达250万桶,但2019年5月的出口量则下降到每天仅40万桶 。伊朗否认该数据的真实性,并称其有办法保障本国石油出口,并找到了新的销路,但拒绝对此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在缺乏关于伊朗石油生产和出口的准确数据的情况下,石油输出国组织很难在7月会议之前制定出合理的减产计划。

责任编辑:唐婧

伊朗 特朗普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