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产量跟不上零售需求的步伐 金银夏季或迎来爆发

如果产量跟不上零售需求的步伐 金银夏季或迎来爆发
2019年05月23日 10:19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如果贵金属的产量跟不上零售需求的步伐,黄金和白银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迎来“爆发”。

“我认为,当银价在14美元下方时,散户投资者将对市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6月、7月,届时造币厂的产量一般不会达到峰值,这往往会推高溢价,所以今年夏天贵金属可能会爆发。”

  他指出,白银和黄金的关键支撑位将分别为14美元和1200美元,跌破这些支撑位可能引发强劲的零售需求。

  Hug说,目前黄金交易的困难来自于多种因素对黄金不同方向的推动。

“现在这个市场很难交易,对市场有很多不同的影响。市场波动性非常、非常小、参与率非常低,因此目前很难把握势头和方向。”

  除了季节性因素,地理因素也可能发挥作用,由于美元相对其他主要货币走强,美国投资者缺乏兴趣是显而易见的。

  Hug说:“但在欧洲,情况并非如此。由于货币对美元的贬值,金属价格实际上已经上涨。”

责任编辑:唐婧

产量 金银 爆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