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6个州联合起诉特朗普 边境墙引发内斗利好金银

美国16个州联合起诉特朗普 边境墙引发内斗利好金银
2019年02月19日 14:4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猎金财经 

  导语:特朗普怒了:“你们这是在发动政变!”

  美国16个州政府联合宣布,将起诉特朗普;特朗普怒斥:“你们这是在发动政变!”

  昨天是美国的总统日,但美国总统特朗普过的却并不舒心。

  16个州宣布:将起诉特朗普

  昨天,全美电视上的每一场新闻节目中,都出现了一个身影——加州首席检察官泽维尔.贝克拉,他代表16个州的联合政府,向特朗普的国家紧急声明发起挑战!

  各州正在寻找一份初步的禁令来终止特朗普的紧急命令,目前该禁令已被提交,并推翻了几项关键的特朗普政策。该起诉由民主党州长提起,可能会让特朗普修建边境墙的能力停止数周甚至数月时间。

  起诉书指控总统实施了“一个违宪和非法的计划”,各州正在“努力保护自己的居民、自认资源和经济利益,不让特朗普总统公然无视美国宪法。”

  当然,在总统日对总统发起挑战显得十分讽刺。贝克拉表示,他之所以现在挑战特朗普,是因为特朗普承认边境上没有危机——他指的是特朗普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本不需要”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除此之外,生物多样性中心、人权边境网络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都宣布提起诉讼。另一个“公共公民”的组织也正打算提起诉讼。该组织代表得克萨斯州在美墨边境的土地所有者,他们担心自己的财产被征用。对于特朗普来说,土地征用权又是另一大难题。

  特朗普不仅在边境墙资金上遭到狙击,前FBI代局长更是爆出猛料。

  特朗普怒了:你这是在发动政变!

据CBS报道,前联邦调查局代局长麦凯布爆出多个“大料”:据CBS报道,前联邦调查局代局长麦凯布爆出多个“大料”: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落得.罗森斯坦曾考虑过启动第25修正案以“罢免”总统特朗普;

  ·罗森斯坦曾多次表示,去白宫时他会偷偷录音。原话为:“我去白宫时从来没有被搜身,我可以带上录音设备,他们不会知道的”。

  每一点都是奔着特朗普去的,都想要剥夺特朗普的总统权力。显然,罗森斯坦否认了这些说法。特朗普更是愤怒的连发数条推特,在怒骂这个FBI代理局长是“小人”,“撒谎成性”后。有转发了福克斯新闻的一条推特。

  推特上写道:Dan Bongino在福克斯早间新闻节目上说:“这是针对美国总统的非法政变企图。”千真万确!

  虽然是引用了新闻主持人的话,但请注意,特朗普在最后加了一句:千真万确!这说明特朗普的态度就是,这个麦凯布就是在发动“政变”!

  明明是总统日,特朗普却过得一点都不舒心。各州宣布起诉自己,不让自己安安心心建边境墙就算了;连曾经自己的身边人,也阴谋“叛变”。特朗普这才上台两年呢,美国政治就已经如此波涛汹涌。那接下来两年呢?

  对金银有何影响?

  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各州政府就出来捣乱,虽然不能根本上阻止特朗普的行动。但如果支持的人多了,国会就会发起否决投票来拱一把火。美国国内的这种政治斗争或者说内耗,将一定程度上对市场造成恐慌,避险黄金因此受到利好。

  至于麦凯布“政变”,这个事件仍需要看后续的发展,一旦特朗普决定大动干戈;导致美国政坛用迎来一波换人,对金银也将形成利好。

责任编辑:唐婧

特朗普 推特 边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