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持稳1210上方 将重回1230关口

现货黄金持稳1210上方 将重回1230关口
2018年11月16日 13:25 新浪财经综合

  作者:阿朱问金 来源:汇金网
 
      周四现货黄金价格开盘1210.50,最低1207美元,最高1216.47,收盘价格1213.30,现货黄金价格整体涨幅0.23%。昨日现货黄金价格早盘下行1207附近后很快反弹回到1210上方持续窄幅运行,夜盘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结果是利多美元指数利空现货黄金价格但是最终现货黄金价格又一次下行1207附近,随后很快反弹,目前来说本周现货现货黄金价格已经持续运行四连阳,在试探下破1200未果受到支撑,而隔夜利空未下破说明金价空头减弱,后市若持稳1210上方那么金价将有望重回1230上方位置。
 

  基本面解析
 

  现货黄金价格大涨重回1210上方是因为英国脱欧方面传来好消息,英镑大涨,美元下跌,昨日关于英国脱欧再次传来不确定消息,英镑大跌,美元指数重回97,不过现货黄金价格目前来看暂时还受到影响,仍坚挺持稳1210上方,试探上冲1215关口。
 
今天又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将在下午北京时间四点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会有讲话,将对欧元走势产生影响,从而影响美元,间接影响黄金价格走势,建议密切关注。
 

  技术面解析
 

  现货黄金价格日线图走势看目前十日均线已经拐头偏上,经过上周金价大跌后本周现货黄金价格连续下探1200关口未果开始反弹,目前持续运行四连阳,并不断突破上方阻力位置,走势形态目前震荡偏多,MACD绿色动能柱缩减,总体来说现货黄金价格目前震荡偏上,但仍警惕短线回落风险,毕竟MACD双线指标死叉未变。目前金价短线支撑1200,上方阻力1220。
 

  今日行情
 
本周金价四连阳,缓解了金价下行压力,目前走向震荡偏上试探突破上方1215阻力关口,基本面来说金价虽有利空但是很快又反弹,说明空头目前减弱,金价若能持稳1210上方并突破1215,那么回到1230关口将是近在眼前的事情。眼下思路上来来说建议短线回落看多。

  关注数据:
       

  16: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在欧洲银行业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说。
       阿朱论金早间观点,

  第一,激进者反弹1210附近轻仓看多,目标1215附近。
 
       第二,稳健者观望
 
       第三:若有空单机会盘中现价提醒建仓。
 
       第四:空单建议回调1210附近止损,多单拿住耐心等候解套机会。
 
        交易中建议大家做好止盈止损!以上仅为亚盘思路,美盘时段根据市场波动更改策略。
 

 

责任编辑:唐婧

现货黄金 金价 关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