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脱欧协议最快48小时内出炉 金银或迎利好

重磅消息!脱欧协议最快48小时内出炉 金银或迎利好
2018年11月14日 10:5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猎金财经 

  摘要

  英国脱欧协议或很快达成,英镑继续反弹,金银或受到提振作用!

  本周,英国脱欧再度传来重磅利好!多位英国官员齐齐发声,暗示有望马上达成脱欧协议。

  受消息影响,英镑兑美元周二晚间上涨0.8%,盘中涨幅曾一度达到1.4%。周三早盘英镑价格继续上涨0.4%,价格涨至1.3关口上方。而美元则承压下跌,价格回到97大关附近;金银虽受提振,但影响似乎有限。

  英国内阁办公室大臣利丁顿表示,英国和欧盟有可能在48小时内达成脱欧协议,但不是完全确定。他同时承认,北爱尔兰边界担保协议是最突出的问题之一,确实有必要加强无协议脱欧的应急计划。

  此外,英国首相办公室发布声明称,英国内阁将在11月14日(周三)当地时间14:00开会。英国与欧盟的谈判团队已在布鲁塞尔就脱欧草案内容达成共识,英国内阁将予以讨论并决定后续措施。

  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爱尔兰边境如何处理。英国的硬脱欧派要求得到保证,作为避免“硬边界”的保障协议一部分,英国可以暂时全境保留在欧盟海关联盟中,但不能长久受困与此,否则将一直接受欧盟的规则和监管,丧失了脱欧的意义。英国政府也反对将北爱尔兰与英国本土形成割裂。

  猎金分析认为,目前英国脱欧谈判正取得突破性进展,并有望很快达成脱欧协议。英镑在经过前期大跌之后,很可能会继续反弹上涨,而这或令美元承压,进而会为金银带来一定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唐婧

欧盟 脱欧 金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