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暴涨之后 各家机构怎么看?

现货黄金暴涨之后 各家机构怎么看?
2018年10月24日 09:2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RBC财富管理总监称,黄金从疲软股市中获益匪浅;MKS在发布的报告中指出,黄金突破1240美元/盎司将触发空头回补;FXTM的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认为,黄金“赢得避险之战”。

  黄金市场在隔夜迎来一场大行情,现货黄金暴涨,一度逼近1240美元关口。那么各家机构是如何分析黄金这一波涨势的?

  RBC财富管理总监:黄金从疲软股市中获益匪浅

  RBC财富管理公司管理总监管理总监George Gero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表示,“令人沮丧的”全球股市已将黄金推向三个月高点,贵金属再次成为避风港。一些交易员可能被迫进行空头回补。

  George Gero称:“沙特问题的影响,意大利的预算新闻,贸易战和关税都对股市构成压力,并且正在推动黄金走势向好,直到最近,交易所买卖基金的交易量还在下降。资产配置者现在被迫将黄金视为股市避险波动的常用替代方案。”

  MKS:黄金突破1240美元/盎司将触发空头回补

  MKS(瑞士)SA在周二(10月23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如果市场参与者买入以弥补或退出做空头头寸,那么黄金突破1240美元可能会提供足够的空头回补以将现货黄金推升至1250美元。

  MKS表示: “金价在1220美元附近的支撑很明显,而向1210美元至1215美元的任何延伸都会看到报价静止,从而限制任何进一步的下跌。最近从今年年中开始的空仓大约在1240美元左右建仓,任何在这一水平的动向都应该引发一连串的空头回补,这可能有助金价突破1250美元的心理大关。”

  FXTM:黄金“赢得避险之战”

  FXTM的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在周二(10月23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目前黄金正在吸引比美元更多的避险需求。

  Otunuga说:“由于地缘政治问题促使市场规避风险并加速向安全资产转移,黄金牛市开始运转。黄金本周有可能发挥强势作用,因为冒险情绪会让投资者急于寻求任何形式的安全。然而,由于美元也受益于避险资金的流动,两者之间可能会出现激烈的竞争。黄金似乎正在赢得今早的避险需求的战斗......”

责任编辑:唐婧

现货黄金 暴涨 财富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