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1日19:41 掌上贵金属

  2015年8月3日上午9点,新浪“掌金杯”白银大赛准时在新浪财经平台拉开帷幕,迎来了贵金属现货投资行业最大的一次盛会,无论从大赛组织方、大赛规模、赛程设置、奖品力度等各项来看,本届堪称业内顶级,开赛当天参与人数即突破万人,并被《中国黄金报》、环球财经、证券之星、慧聪网、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鹿头社等财经、贵金属类门户媒体、新媒体争相报道。大赛进行6个月以来,累计参与人数、报名人数、参赛选手的盈利率都屡破预估,赛事整体呈现火爆态势,大赛官方指定行情软件掌上贵金属APP更是一匹黑马,依靠其无延时行情及特色化策略服务成为本次大赛最大爆点。

  白银投资在国内市场起步较晚,但快速的发展已经让它完全同步国际,在现货白银繁荣发展的背后,想要投资白银赚钱,首先要确保是正规平台,而“掌金杯”白银大赛的主办方,一个是在贵金属业内深耕3年多、拥有一流移动端行情交易平台的上海掌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个是国内最大的财经门户网站新浪财经,这样强强联合的梦幻组合,绝对是值得信赖的正规交易、比赛平台。

  自开赛以来,大赛就吸引了众多业内操盘高手报名参加,模拟组、实盘业余组、实盘专业组排名竞争激烈,参赛选手们不断刷新月收益率新高,处于学习阶段的模拟组参赛选手更是取得了傲人成绩,十一月月赛排行榜前十选手的盈利率全部达到了惊人的200%以上!

  在赚得盆满钵满、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他们更是获得了大赛提供的丰厚奖品,每期月赛,除了模拟组可以直接获得总共高达1万元的现金奖励外,实盘组的奖品囊括了奖杯、证书、名表、家庭影院、乐视平板电视、跑步机、苹果大礼包等重磅实物大奖。

  采访众多获奖参赛选手,大部分都表示自己能获得如此好成绩,和大赛官方指定的行情软件掌上贵金属APP分不开。现货白银交易是一个典型的杠杆类投资产品,行情点位的实时性、准确性对下单、平仓的影响很大,而掌上贵金属和业内诸如津贵、粤贵、上金等主流正规交易所都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直接对接交易所行情接口,实现了首家手机端基本无延时的实时行情呈现,这对做单的人在行情跌宕幅度较大时,准确把握买卖点帮助极大。

  采访中,大家认为最有帮助的是掌上贵金属APP里的“掌金大数据”,据一位掌金内部人士介绍说,掌金大数据由掌金技术研发团队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综合多个市场的交易数据与数十万级的散户行为特征,分析并导出的动态持仓情况,类似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每周发布的持仓报告的微型改良版本,但摒弃了延迟性,具备了实时性特点。据统计,该功能在去年的9、10、11三个月份的行情走势中,指导准确率分别为89.47%、81.82%、85.71%,平均高达85.48%!该内部人士称,组织此次赛事,掌上贵金属就是要做最好的白银大赛,掌金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贵金属投资者,提供行情、交易最佳体验的移动应用平台,助力投资者“掌握趋势步步为赢”!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