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技术分析:多头已放弃抵抗?黄金千二关口已岌岌可危

黄金技术分析:多头已放弃抵抗?黄金千二关口已岌岌可危
2018年11月12日 10:24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黄金早盘震荡交投于1210美元水平附近,金价上周五大跌,因美元指数持续反弹。随着美元收复97整数关,金价千二关口或遭受威胁。技术面显示,金价目前交投于此前震荡区间上轨支撑附近,有效跌穿这一水平的话,将意味着自10月9日以来的反弹趋势已经结束。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数再度收复97整数关,在美联储鹰派立场以及靓丽PPI等经济数据推动下,美元指数节节攀升。随着中期选举的落幕,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因素逐渐消退,这也使得美元从承压状态中摆脱。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的上行通道依旧完整,美指上周三触及通道下轨以及40日均线之后反弹,技术指标也再度转为上涨,这位美指上行提供了技术面支撑。初步阻力位于97.60水平附近。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持续承压,金价上周持续下跌,这使得黄金的涨势受到严峻的威胁,金价上周一度触及1206美元附近支撑。金价上周五有效收于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置下方,这增加了金价的下行风险。金价目前正在测试60日均线支撑,该位置同时也是此前震荡区间的上轨支撑。失守这一水平,金价将冲击1200美元水平支撑。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极为疲软。金价现受到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183.20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很有可能已经结束。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附近,且跌势放缓,不过,云图下行云的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黄金的反弹空间。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倾向看跌

关键阻力:1213、1223、1237

关键支撑:1198、1193、1180

校对:TIER

金价 现货黄金 关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