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天使:黄金ETF持仓连续六天上涨 创6个月连涨纪录

SP天使:黄金ETF持仓连续六天上涨 创6个月连涨纪录
2018年10月18日 00:31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大宗商品经纪公司SP Angel在周三(10月17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ETF持仓现在已连续六天上涨,这是近六个月以来连涨时间最长的。ETF跟踪商品的价格,像股票一样交易。

分析师引用彭博汇编的数据称,周二黄金ETF持有量攀升至2107.2吨,创下9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分析师表“由于美国和沙特阿拉伯之间关于记者Jamal Khashoggi失踪的紧张关系继续酝酿,而市场继续受到经济前景和美中贸易战的影响,黄金正引起更多关注......”。 该公司援引新闻报道中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讲话称,如果沙特阿拉伯国王知道Khashoggi失踪一事,那将“不好”。

校对:浚滨

黄金ETF 持仓 上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