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商CEO:当前金价环境有利于收购黄金资产

矿产商CEO:当前金价环境有利于收购黄金资产
2018年09月14日 14:0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一位矿业高管表示,凡事都有好的一面,采矿业当前的市场环境也是如此。

  随着金价徘徊于1200美元左右,加之采矿业负面情绪浓重且整体价值处于2016年年初来最低水平,黄金市场正在艰难地寻找动能。

  然而,Abitibi royalty的首席执行官Ian Ball在接受Kitco表示的时候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大型生产商应该考虑购买价值被低估的矿山,以便长期生产。

  “目前许多中等规模的矿商在苦苦挣扎,他们的矿山可能只值几美分,高级矿商应该认真考虑一下收购这些矿山。”

  Ball补充说,Abitibi Royalties目前正在使用这样的策略。他解释说,今年夏天,他们在魁北克省北部的马拉蒂克矿(Malartic mine)附近购买了几份特许权协议,该矿山是加拿大最大的金矿之一。

  Ball表示:“我们有一个非常简单的策略,即我们相信马拉蒂克矿只会变得越来越好。如果你有资产,那么你应该相信它。”

  尽管对大多数贵金属公司来说,今年夏天并不美好,但Abitibi仍能够逆势而上,因为其股价一直相对稳定地保持在5年区间的顶部。

  对于黄金金市场,Ball预计并不会出现大幅反弹,但他也不认为短期内会出现熊市。

  “我认为,黄金将继续横向交易一段时间。但我仍然相信,黄金价格在其市场底部的三分之二处,现在是寻找价值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唐婧

金价 矿山 环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