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当前 黄金却仍温吞前行 难敌这一因素

利多当前 黄金却仍温吞前行 难敌这一因素
2018年08月17日 22:11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8月17日)欧市盘中,黄金持续盘整,目前在1177美元区域保持温和涨势。

现货黄金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尽管并不缺乏支撑因素,黄金仍未能继续上个交易时段中始于19个月低位的反弹,反而处于窄幅波动的状态。

美元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保持防守状态,而随着土耳其里拉近一步下跌,避险情绪也貌似回归,但未能提供有意义的市场动力。

市场对于美联储会在今年年底继续逐步紧缩货币政策看来是唯一限制黄金上行的因素。

因此,隔夜的反弹现在被视为由近期超卖环境中的短暂复苏,并表明完整的看跌阶段还远远没有结束。

技术分析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黄金持续形成看跌模式,从更短的时间段来看更是如此,由此创造了一些引发新的看跌仓位的机遇,即便是在目前的水平。

持续向1180美元水平的上行可能会消除看跌倾向,并触发近期内短暂的反弹,使得黄金近一步探测1191-92美元供应区,之后前往1200美元关口。

北京时间21:08,现货黄金报1178.22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现货黄金 因素 技术分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