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fx:8.13黄金和原油行情分析

dailyfx:8.13黄金和原油行情分析
2018年08月13日 19:11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dailyfx网站周一(8月13日)撰文称,国际能源署上调了今年和明年的需求预期,油价应声走高。

黄金继续窄幅振荡,土耳其的危机推升了美元。

接下来OPEC月度报告将发布,还有美国能源信息署的钻探生产报告。

由于美元涨幅超越了美债收益率,这可能会让黄金有一些微弱的反弹。

黄金陷入窄幅振荡,穿刺形态和相对强弱指标底背离都指向看多。阻力位在1221.25,然后在1236.6-40.86区域。即时支撑位在8月3日低点1204.59。

(黄金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原油在上行通道内。阻力位在68.36,然后在69.89-70.41区域。支撑位在66.18,然后在63.96-64.26区域。

(美国原油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27 现货黄金报1205.31美元/盎司,美国原油报67.58美元/桶。

校对:冷静

原油 振荡 窄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