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需求实难引燃? 黄金退败逼近1200大关

避险需求实难引燃? 黄金退败逼近1200大关
2018年08月13日 19:11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8月13日)欧洲时段,黄金由上周末抵达的1214美元区域回落,遭遇新的供应区后逼近1200大关。

黄金延续由上周1217美元供应区触发的下跌,目前土耳其货币危机在全球引发的恐慌也并未促进黄金的避险需求。

黄金反而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牵制。在美联储逐步紧缩货币政策的预期下,黄金因无固定收益而备受打压。

同时,过去一个小时左右的跌势也部分源自于美元的强势,作为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美元的升值显然有损于黄金的吸引力。

除此之外,一些短期内的止损交易也在1206美元区域附近被触发,并可能会进一步加重卖盘倾向。

目前市场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的情况下,黄金可能因为新的技术性抛售而继续走弱。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空头目前的目标在1200美元附近,跌破的话黄金或将延伸跌势至1195美元附近的2017年3月低位。

上行方面,反弹可能会在1205美元水平遇阻,然后面临1212-13美元区域的供应区,之后是1217美元阻力位。

现货黄金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57,现货黄金报1204.97.

校对:冷静

现货黄金 避险需求 大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