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承压无人问津 市场静待晚间美国CPI数据

黄金承压无人问津 市场静待晚间美国CPI数据
2018年08月10日 10:11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周五(8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13美元附近。受强势美指影响,现货黄金的反弹势头再度停滞,不过整体来看,黄金的下跌动能也并不强劲,投资者目前对黄金的热情较低,因此市场缺乏打破区间的力量。市场静待晚间美国CPI数据。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周五一度触及95.67水平,该水平为2017年7月14日以来的高水平,本交易日将迎来美国CPI数据,市场目前看多美元情绪较强。从技术面来看,如果本交易公布的美国CPI符合或者好于预期,那么美指有望上探至96心理关口附近。技术指标目前走势较为积极,因此,只要本交易日美指收于95.35水平上方,那么将有望继续冲击更高水平。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整体走势较为疲软,隔夜消息显示鸽派美联储票委埃文斯转鹰。金价整体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尽管MACD显示上行动能有所增强,但是反弹的势头 依旧较为疲软,目前依旧承压于消极区域。此外,云图下行云目前走势依旧较为消极,这也暗示黄金可能仍未迎来反弹的时间节点。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跌势暂缓,RSI涨势暂停现再度承压至中轴下方,KD指标则加速跌向超卖水平,而MA均线走势也较为消极,金价目前受40周期均线的压制,且均线整体呈回落状态,金价想要反弹首先需升破1216美元附近的压制,该位置为下降趋势线关键阻力。

  日内观点:温和看跌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1216、1219、1224

  关键支撑:1207、1200、1192

  校对:TIER

责任编辑:吴化章

现货黄金 金价 承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