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fx:8月9日最新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Dailyfx:8月9日最新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2018年08月09日 15:05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9日)亚市尾盘,金价略微上涨,最新报1214美元/盎司附近。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最新撰文给出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Dailyfx表示,黄金价格延续低位整理状态,方向并不明朗。

具体操作策略方面,Dailyfx称,目前倾向继续关注1208-1218美元/盎司波动区域,等待行情进一步指引。

(黄金4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四表示,黄金可能正试图形成短期底部,但从周线图来看,走势依然沉重,因此倾向于逢反弹进行抛售。

本周迄今市场缺乏重磅经济数据的指引,焦点仍然集中在贸易局势方面,有分析认为,眼下美国在多条战线上发动贸易战,特朗普可能抛售美元作为其在贸易战中的“武器”。

摩根大通(JPMorgan)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尽管这并非我们的基线情形预测,但我们不能排除会转向更具干预主义色彩的汇率政策,特别是因为现政府有时暗示对弱势美元的偏好。”

因美元走强,金价已经从1月份的今年高点下跌11%。假如美国政府果真祭出抛售美元这一“大招”,那对于金价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校对:醉清风

金价 贸易战 醉清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