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7.20黄金和原油行情分析

IG:7.20黄金和原油行情分析
2018年07月20日 20:10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IG周五(7月20日)撰文称,自在过去24小时内,黄金在1214附近吸引大量买盘。

考虑到下行趋势,反弹还算正常,不过需要突破1265才能避免走出新的较低高点。

如果继续探底,可能走向1205。

(黄金日图 来源IG)

美国原油看起来走出了新的较高低点,从68.00处反弹并获得动能。

下个目标为72.88,跌破66.30会走向63.40。

(美国原油日图 来源IG)

北京时间18:38 现货黄金报1223.70美元/盎司,美国原油报68.28美元/桶。

校对:冷静

原油 美国原油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