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隔夜锤头收线 短线已超卖 分析师称多头班师回朝仍需破位1221

黄金隔夜锤头收线 短线已超卖 分析师称多头班师回朝仍需破位1221
2018年07月20日 17:30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7月20日)欧盘,聚焦黄金走势。

周四时段,黄金价格收跌4.65美元/盎司,缘于美元指数继续受益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听证上表示的美国经济仍强劲,通胀接近目标位的经济证词,黄金多头继续承压。

价格周四欧盘跌破1221,最低触及1211.40水平。然而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隔夜批评美联储加息,黄金多头趁势反弹。

不过,价格隔夜最高触及1229上方,未能重新站上1230关口。

今日走势中,价格多空交战,截至发稿金价仍交投于日线和4小时云图下方,基准线和转换线均走出死叉,延迟线同位于价格下方,空头依然占据技术面上风。

不过目前市场短线表现超卖,且价格昨日收出一根锤线,代表空头在近期强劲看跌的压力下下行动能有所耗尽。

分析师表示,若多头能将价格重新提升至1221上方,则价格日内仍有可能上探1225-24阻力位,进而是1230-29一线。如果价格日内收于1230上方水平,则后市或将继续上攻1236-1234.50区域。

相反,空头仍需将价格拉低至1218-1215下方,才可能进一步迎来卖盘兴趣,并加大重测1211-09的概率,进而是1206-02一线。

(现货黄金4小时图,来源:Dailyfore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59,现货黄金报1223.34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现货黄金 多头 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