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多头等待突破,黄金非美跌跌不休

美元多头等待突破,黄金非美跌跌不休
2018年07月19日 21:26 汇通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基本面概述

美元日内亚欧盘继续强势,短期持续走高。黄金价格屡刷一年新低。现货黄金价格在周四继续下跌,进入欧洲时段后跌幅加剧,创下1218美元/盎司的低位,再度刷新一年多来新低。

美元汇率在美联储加息预期下继续坚挺,令所有美元计价商品都承压,此外,美债收益率继续走高,也令不产生利息的资产遭到冷遇。

周三美国房地产数据意外欠佳的状况,金价一度得到支撑,但是这难以抵消避险需求不振的利空。在投资者觉得贸易战的风险尚不足为惧的状况下,黄金市场依旧被空头所主导

英国6月零售不及预期,令该国央行下月加息前景存疑;6月零售数据不及预期,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相对疲软的工资增长和通胀数据形成了鲜明对比,导致一些经济学家质疑,英国央行下月是否会继续加息。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零售行业的强劲数据(仅占经济的5%)可能会使二季度GDP增长增加0.1%。IMF周一将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1.4%,称英国今年的整体经济增长可能是2012年以来最疲弱的一年。最新的英国零售数据显示,服装销售受到了高温的影响,但食品和饮料零售商表现不错,因为消费者利用了异常炎热的天气。

技术分析

美指

美指等待突破95.60加速上涨,短期关注中期多头。

美指在经历了昨晚的冲高回落之后,并没有跌破重要的支撑区间94.80--94.90,而是在94.90附近得到支撑。短期再次震荡上行,测试95.60附近压制。日内有望借助美盘时段形成95.60一线压制的突破。我们密切关注这个区间阻力突破之后,美元的多头交易机会。短期在没有突破之前,我们继续保持较为保守的交易思路。

镑美

榜美跌破周线1.3080区间支撑之后回抽确认,短期继续延续空头,目标1.2890。

 

镑美在接连的消费数据差强人意之后,在昨日跌破1.3080区间支撑,美盘时段回抽确认跌破有效之后,今天借助1.3080附近展开下跌,欧盘时段开始破位1.3000。短期来看,镑美会继续延续弱势。交易上来看继续逢高沽空,日内关注1.3020--1.3050区间压制,可以适当关注区间空头机会,止损关注1.3080突破止损,下方关注1.2890目标。

现货黄金

黄金继续高空,短期难以反弹。金价目标1204--1206区间。日内关注1220--1222区间压制。短线关注1216--1217区间破位情况,一旦跌破 216 可以继续跟进空单。目标1204--1206区间。

汇通学院院长杨高涛 2018-07-19星期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投资依据)

更多技术分析和实战分享,敬请关注周一至周五每晚8点>《汇通直播——涛光养汇》

现货黄金 美指 区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