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黄金在澳大利亚有广阔的需求增长潜力

调查发现黄金在澳大利亚有广阔的需求增长潜力
2018年07月12日 08:08 上海有色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SMM网讯:调查随机向澳大利亚大众发放,在327名受访者中,44.7%表示从未想过投资黄金,12.6%表示不知道如何投资黄金,7.1%表示没有投资收益,6.8%表示黄金太波动,5.3%表示黄金似乎很难买卖。

  报告指出澳大利亚人不考虑投资黄金的真正原因是缺乏对金融策略的认知——黄金可以分散风险。

  报告称,黄金可以与其他投资形成互补,有对冲通胀、避险和保值的作用。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澳大利亚疯狂上涨的房价让黄金黯然失色。

  不过报告警告,澳大利亚房产市场可能遭遇美国08年金融危机的情况,如果真的发生,就会有力刺激本地的黄金需求。

  调查还发现,受访者中大约86%的投资组合中没有实体黄金。

  有鉴于此,黄金在澳大利亚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