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天使:随着工资谈判开始 南非黄金产业在衰退

SP天使:随着工资谈判开始 南非黄金产业在衰退
2018年07月12日 05:31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大宗商品经纪公司SP Angel在周三(7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南非金矿业的工资谈判正在发生,其背景是该国的工业已经是以前的一小部分。分析师引用矿产委员会SA的数据称,四分之三的南非金矿无利可图或因为该部门进入工资谈判而勉强赚钱。南非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但现在已经不景气了。

SP Angel说“在墨西哥之前几乎没有占据第八位。它的设备陈旧,深沉,等级和生产率下降,成本上升。”

SP Angel称,就业人数已从1994年的39.2万多人减少到11.18万人。许多公司周三进行工资谈判,寻求两年的工资协议。SP天使说 “两个最大的工会,即全国矿工联盟的开业要求,四家公司的79517名员工中有51%的代表,以及34%的矿工和建筑联盟协会,并没有反映出对困难的认识。”

南非 SP 工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