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短期难言乐观?分析师最新走势前瞻预测

黄金短期难言乐观?分析师最新走势前瞻预测
2018年07月11日 15:0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11日)亚市尾盘,黄金在隔夜的V型反转后继续下跌,一度失守1250关口,不过目前重返该位上方。

  上日交易时段,黄金最初持续下挫,一度跌至1250下方,该位是一个重要的关口。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认为,黄金最终将会找到买家来进一步走高,但需要指出的是,近期金价已经跌至关键上升趋势线下方。话虽如此,在短期内对黄金并不那么有信心,因为我是黄金长线者。

  Lewis称,我相信,长期来看,金价会走得更高,但目前很可能会继续看到很多波动。这是情理之中的,因为外汇市场波动随处可见,而美元一直是黄金走向的主要推动力。

  Lewis进一步称,如果金价跌破日内低位,那么下一水平看向1240美元,甚至最低可能触及1200关口,这是一个支撑。

  目前来看,金价尝试构建底部,因此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得到可确定的趋势。

  眼下,黄金将继续成为短线交易者市场,大约每10美元的支持和阻力为区间牟利者入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北京时间7月11日14:54,现货黄金报1252.2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张瑶

金价 关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