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四通国际:黄金价格7月走势会更好

福四通国际:黄金价格7月走势会更好
2018年07月10日 02:07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福四通国际INTL FCStone在周一(7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预计7月份金价表现将好于6月份“悲惨”的表现。考虑到美元指数“走软”,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美国和欧洲通胀回升以及股市动荡不安,分析师对上月金价下跌表示意外。他们将黄金的下跌归结为大宗商品的普遍崩溃。

福四通分析师在月度商品前景中表示“我们不愿意选择市场底部,特别是在价格下跌的情况下,但不得不怀疑黄金在7月会有所好转,并怀疑上述可变因素相同(如果它们持续存在) )将为另一支撑做出贡献。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在7月份,黄金的基调有所改善,尽管金价会朝着更深的跌幅走去;我们预计7月份价格将在1225美元至1295美元之间交易。”分析师还列出了7月份白银价格可能在15.60美元至16.60美元之间交易。

黄金价格 四通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